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欧上名居新中式家具有哪些产品 常见的实木书桌书柜保养方法

04月 03

家具是家居装饰的主角,它的多功能及实用性,决定了它的价格,所以人们不可能经常去更换家具,所以,其保养就显得尤为重要。

地板平整

家具的地板必须保持平坦,四条腿是稳定的和平放在地面,避免将不均匀,如果家具放置,在不断的颤抖,长时间会使榫或紧固件松动,结合部分开裂,当然,它会影响家具的使用寿命。有人用木板来垫,家具腿下面是铁片,以纠正地面的不平获得家具的光滑,这种做法是不恰当的。如果垫子轻微移动,也会使家具不稳定。即使垫子均匀,也会因为承受力出现不平衡,天长也会影响家具内部结构。解决的办法是布置地面,或用面积大一点的硬塑料板达到家具四腿摆放的平整目标。

清洁除尘

好选用纯棉针织品做抹布,细软毛板刷,去除凹陷或压花图案上的灰尘。经过油漆处理的家具,避免使用酒精、汽油等溶剂擦拭污渍。可选用无色家具上光蜡,稀涂,用棉布擦干,以减少跌落,增强光泽。

远离日晒

家具摆放位置好避免阳光在窗户外的直接照射,家具长期遭受日晒,会使油漆褪色、褪色,金属配件出现氧化变质,材质产生脆性损伤。如果你不能躲避阳光,用窗帘或百叶窗来保护你的家具。

防潮:室内湿度

应保持在正常值,使用加湿器时,只能在湿度低的干燥季节,但应远离家具喷漆,水分会使木材腐烂,金属配件出现锈蚀。粘接部份容易开胶,镀铬部份产生脱膜等。逢节日做大扫除,避免用碱性水清洗家具,可以用湿布擦拭,不要用清水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