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欧上名居新中式家具官网别墅卧室新中式双人床特点

04月 03

中式卧室设计的特点:

1、空间

在居室上非常讲究空间的层次感,这种传统的审美观念在中式风格中又得到全新的阐释。小编推荐依据住宅使用人数的不同,因而做出分隔的功能性空间,我们可以采用哑口或简约化的博古架来区分,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则使用中式的屏风或窗棂,通过这种新的分隔方式使得单元式住宅就能展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美。

2、布置

是在室内布置线条、色调以及家具陈设的造型等方面,吸取传统装饰"形、神"的特征,以传统文化内涵为设计元素革除传统家具的弊端,除去了多余的雕刻糅合现代西式家居的舒适,根据不同户型的居室所采取不同的布置。

3、搭配

中式家具风格一般比较的随意休闲,持一杯清茶卧于榻上,观窗外和风细雨品味生活,在整体氛围中才可带来别样享受。不过于装饰使得整体容易显得沉闷,小编推荐可选择一些饰品和灯具为整个空间色调提亮,比如各种挂画、瓷器、灯具等是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