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欧上名居新中式家具向大家介绍新中式卧室家具的挑选方法

04月 03

现在,许多人喜欢家具中体现的新中式装修风格,新中式家具有效地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融合在一起,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气质。但是,市场上有太多新中式家具太多,很难区分好坏。如何选择新中式家具太多?下面,向大家介绍新中式家具的选择方法。

1、注意看光泽度

新中式家具本身的含油量较高,其表面有一定的光泽度,所以挑选的时候要注意这一点,若看其表明有明显的干燥无光感,就很可能是假的新中式家具。新中式家具厂家

2、注意看纹路

新中式家具有很明显的墨线及油斑,若挑选的时候发现墨线比较浅,极有可能是假货。

3、注意闻气味

新中式家具本身有股特殊的香味(一股微酸的味道),很容易就能闻出来,若挑选的时候,没有闻到这股味道,好就不要选购。

4、注意做滴水试验

挑选新中式家具的时候,可以做滴水试验,在家具表面洒少量水。如果您发现水没有被吸收并散布在珠子中,则通常是柚木,因为柚木具有很强的油性,吸水性比较差。